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章登享的博客

乘桴出海雨纷纷,卧看水天飞乱云。北涛南走三千里,不解飘零谁识君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神马都是浮云  

2011-04-22 11:31:05|  分类: 温馨片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神马都是浮云 - 老亨 - 章登享的博客

神马都是浮云2011-01-16 13:31:08TE <TE<TE <TE<TE <[举报]TE<


章老师,很想你哦!到了大学,我才知道,高中的生活是多么充实,尽管是有一点无趣。以前觉得,只要到了大学,就可以放松一下了,就可以不再像高中一样随时绷紧神经了。现在,到大学已经半年了,我发现,考一个好大学的目标根本上就是大错特错。大学不是老师所说的天堂,大学让我们拥有太多的自由,一时间会无法习惯,于是沉迷在游戏中来消磨时间。唉,感觉时间总是那么快,转眼一个学期就这样混过去了,回想自己的半年生活,除了游戏,貌似没学到什么专业知识。大学让我已不是高中的那个为目标不懈努力的我了,我颓废了,我堕落了。心情不爽的时候就会读那首汪国真《倘若才华得不到承认》,每次读完就更觉得自己好悲哀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