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章登享的博客

乘桴出海雨纷纷,卧看水天飞乱云。北涛南走三千里,不解飘零谁识君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曾玉洁  

2011-05-19 06:58:42|  分类: 温馨片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章老师,谢谢您的指引!其实我不像您时常说的那么聪明,许多东西我也知道您说了很多很多遍,可关键时候就是给硬生生忘了。您的这篇指引我不知道能把多少学到手,但您这份汩汩流淌的热情,一定能在我忘记的时候,马上燃起那份不可丢弃的文字享受......

后面看到您的白发,您的老花镜......看得学生真的心疼!记得您上次说:"记得啊,这老花镜是教你们时戴上的!"乍一听好像还挺有“意义”的,可是老师啊,这份意义要不得啊!如呙晓芳所说,您得注意身体啊!那什么不是说"身体是革命的本钱"啊!我们学生都喜欢您,您可别辜负了我们对您的敬重啊!

说了半天,您可别不知道我是谁,那就太伤心了!我是曾玉洁,虽然我没那么那么的出众,也许您哪天就一不小心就忘了您这个学生,但没关系,我跟您说过:记得您一辈子!所以我会提醒您的。(我决定高考完了就申请博客,到时您可得加我啊!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