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章登享的博客

乘桴出海雨纷纷,卧看水天飞乱云。北涛南走三千里,不解飘零谁识君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致——我的老师  

2011-08-06 18:16:12|  分类: 温馨片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1-08-06 16:20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字号大中小 订阅


      一直没有这个勇气,因为总要在这留下点什么吧?而如今这支拙笔多少年都没再提起。今天我终于开通了属于我的博客,那是因为我的老师,我一生最敬佩的人打开了我的尘封的思绪,让我再次想起那些或远或近的日子。。。

     进入到老师的博客中,留给我们太多的感动,我的双眼一直被泪水模糊着。。。

    “育人”您可以说是倾尽心血。 在您的眼中每个学生都是优秀的,至少您都能看到他优秀的一面。在您教我们的那段时光里把我们全都写进了您的日记,这不是每个老师都能做到的。真的好荣幸哦。

      每次看到脑白金的广告就会想起您。想您那些因神经衰弱而失眠憔悴的日子是如何度过的,心底总会泛起隐隐的痛。

     每次我们同学聚在一起第一个想起的老师会是您,而您总会要接到电话的第一时间过来和我们聊天,像师长,更像朋友。作为您的学生常常是喜悦中夹杂着更多的是惭愧。(因为自己的不够优秀)

     您离开家乡,去重新适应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,只为一个“信义”,这个作为学生的我能够理解,因为您骨子里就是这样的人,如今要淡泊名利实在是太难了,唯有您!这也是您拥有大批粉丝的原因哦,呵呵。。。可是想想您也快五十的人了,(您真的快五十岁了?我不愿相信)这个选择真的很难,但绝对是正确的。您是在教书育人中享受快乐的人!

    人生有太多的离合,但 您的离开让我难过了很长时间,最重要的是不放心您的身体,其它的嘛都好。所以请好好保重,不要太过劳累,累了想想您的那帮学生,回到家乡让我们陪您喝上几杯就好。

     再过两年,我家姑娘应该上大学了,(之前本来姑娘主动说好了暑假要我带她去见您的,因为班主任说您是她亲戚嘛,语文成绩不能太差呀,想着去找您取经去的,前两天给她说您到株洲去了,也觉得挺遗憾的,她失去了一位良师也失去了一位亲戚的关照呀)  我肯定会找时间去株洲看望您和师母。希望您一切都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选自半世琉璃的日志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