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章登享的博客

乘桴出海雨纷纷,卧看水天飞乱云。北涛南走三千里,不解飘零谁识君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 恩 小 北  

2018-06-02 08:16:46|  分类: 风轻云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——2018届高三毕业最后一次升旗仪式诗朗诵 

(女)毕业,是一个甜蜜蜜的花季

(男)毕业,是一个沉甸甸的雨季

(女)毕业,是一番让人心悸、让人流泪的话题

(男)毕业,是一场让人难忘、让人回味的别离

(合)许多年以后, 小北的校园里,已找不到我们踏过的足迹,但我们会记得留在母校的点点滴滴……

(女)三年前,我们背起行囊,怀揣希冀,踏进小北的大门,开始书写青春的履历

(男)三年前,我们第一次见到和蔼的老师,气质各异,却一样面带笑意;第一次见到陌生的同学,胖瘦不一,却一样目光坚毅

(女)那时,军训辛苦,我们肩并肩,练出了攻坚克难的勇气

 () 那时,学习劳累,我们心贴心,铸就了搏击风雨的羽翼

(合)亲爱的老师,感谢您留在作业本上那些鼓励的话语,感谢您留在答题卡上鲜红的墨迹;感谢您镌刻在我青春岁月中飞扬的神采,感谢您烙印在我灵魂深处最美的记忆!

(女)那魔鬼高三,埋首书林,泅渡题海,紧张单调都将集结为怀想的往昔

(男)那魔鬼高三,风雨兼程、含辛茹苦,寂寞枯燥都将装帧成温馨的风絮(亲爱的同学, 请记住三年——我们一起走过的花晨月夕

(男)亲爱的伙伴,请记住36个月——我们一同沐浴的风霜雪雨

(合)请记住稚嫩记住朦胧,记住纯真记住友谊,记住你我他在庐山西路210号——留下的每一页多彩的日历!

(男)今天,我们毕业了。明天,我们还得走向高考的考场,用三年炼就的本领——指点江山,激扬文字!

(女)明天,我们高考了。后天,我们还得奔赴天涯海角,用十年积淀的内涵——披荆斩棘,所向披靡!

(男)亲爱的父母,别为我担心,我青春的舞台,天高岸远,我会让你为我的爆发惊喜!

(女)敬爱的老师,别为我着急,我眺望的天地,山长水阔,我会让你为我的潜能惊奇!

(合)无论我走向何方,我都会记得你——可爱的母校;无论我奔向哪里,我都忘不了你——可敬的老师!

(男)亲爱的老师啊,我的名字您别忘记。我曾捣乱我曾调皮我曾早恋我曾好多次惹您生气,是您的唠叨催生了我向上的动力!

(女)亲爱的老师啊,我有绰号您最好记。我曾抽烟我曾醉酒我曾打架我曾无数次偷玩游戏,是您的叮嘱发酵了我飞翔的梦呓!

(男)亲爱的小北啊,请您将我们这群怀揣梦想的孩子们牢记!

(女)亲爱的母校啊,请你将我们这群远走高飞的孩子们铭记!

(合)我们永远都会带着你的气息追寻——那是只属于你的,我的,我们小北人的气息!

(合)我们永远都会带着你的风范奔走——走出小北学子的青春足迹,走出小北人的生命传奇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